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岷县 > 正文

全市十大工业产业链“链主”企业座谈会召开

来源:定西日报 2021-04-03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陈昕)4月2日上午,副市长张应钦主持召开全市十大工业产业链“链主”企业座谈会。会议特邀兰州理工大学白银新材料研究院院长、教授徐仰涛,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教授伍国强、马建忠作交流指导。

张应钦指出,推进工业振兴对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至关重要,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是实现定西市追赶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他强调,各“链主”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推进工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抓住政策机遇,明确发展方向,不断强化学习,勇于创新,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关注本行业产业自身发展情况,明确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并借助外力,走专业化高品质的特色道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合作,发挥好“链主”企业的龙头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陇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岷县顺兴和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产业链“链主”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岷县申都乡朱家村群众在购买地膜。连日

岷县申都乡朱家村群众在购买地膜。连日来,该乡在全力做好农资供应工作的同时,引导群众开展标准化种植、绿色化发展,助力...

岷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十大工业产业链“链主”企业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