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我们的校园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4-1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小学 四年级四班 孟琳雅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今天我带你们参观参观。

走进校园,校门西边是警卫室,东边是花坛,里面种植了各种我们叫不出名字的花花草草,长得郁郁葱葱。再往里走是一条笔直的南北公路,路旁有高大的白杨树,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大杨树就冒出了一个个小芽,圆圆的,顶部还有一个小尖,好像是在指引我们努力的方向。

继续向西走就来到了操场。每到大课间,初中的大哥哥姐姐们就会在这儿训练,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跑操,排着整齐的队列训练,平时安静的操场也会变得热闹非常。而我们小学生则最喜欢冬天,每当下大雪时,大家穿大衣、戴手套,兴高采烈地跑到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

从操场向东走,就来到我们的升旗广场。广场中间是升旗台,周一上午大课间时,我们全校同学就会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这儿,举行集体升旗仪式。

我们的教学楼有两座,分别在升旗广场的南面和北面。南教学楼是一二年级教室和各种功能室;北教学楼是三四五年级教室和老师们的办公场所。

欢迎大家来我们的校园参观!

(指导老师:张葵花)

新闻推荐

“好村支书”刘洪燕荣登3月“中国好人榜”

本报4月3日讯(记者曹萌萌)4月2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3月份“中国好人榜”。经网友推荐评议,共有107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广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饶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采摘火龙果2019-04-10 00:00
评论:(我们的校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