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紧急调拨救灾物资 保障受灾群众生活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9-08-17 00:41   https://www.yybnet.net/

“老缪,抓紧用微信发个位置,我们直接带物资赶往现场……”“你是胜大超市的张涛吗?你们走到哪里了?我们需要的2000箱方便面在路上了没有?”8月13日17:36,带着全市调拨的救灾物资,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监察支队一大队工作人员,一边与广饶县相关部门单位对接工作,一边马不停蹄地赶赴广饶。

8月10日8时至8月13日14时,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广饶县平均降水量380.2毫米,全县工农业生产、群众生活及各行业遭受严重影响。13日17:06,广饶县向市应急管理局发出求援报告,需要紧急调拨群众生活物资,以保障受灾群众5天的生活需求。接报后,市应急管理局迅速响应,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紧急调拨相关物资运往灾区,确保受灾群众生活不受影响。

——— 14日00:10,200张折叠床、1840床床垫、3600床秋薄被、5000斤面粉、500斤食用油、500箱矿泉水、2000箱方便面、500箱火腿肠、100箱榨菜等应急物资先后运输到位。

——— 14日上午,2000斤圆葱、2000斤土豆送达广饶县。

——— 14日下午,从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紧急调拨一辆冲锋舟、一辆救生艇、64顶帐篷、10台移动泵、15万条编织袋、5吨铁丝、2.5方木材等应急装备也送往了广饶县。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省应急管理厅在接报东营市应急管理局的灾情讯息之后,也紧急调拨烟台等地的1000床棉被、2000条毛巾被发往广饶。

——— 15日,3台强排泵车,20台排水泵也陆续抵达广饶……

“编织袋用来抢险围堵积水,冲锋舟和救生艇用来搜救围困、落水人员,其余物品已陆续发放到群众手中。”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管理科科长徐锐告诉记者。(记者 李怀苹 通讯员 张建超)

新闻推荐

30 万斤小麦“获救记”

8月10日至8月12日,广饶县陈官镇连续降雨超过40个小时,强降雨给东齐村村民齐明华的30多万斤小麦带来“灭顶之灾”。...

广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饶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紧急调拨救灾物资 保障受灾群众生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