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小小动物园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9-24 23:54   https://www.yybnet.net/

广饶县同和小学 四年级四班 张佳茹

相信大家都去过动物园吧!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与众不同的动物园。

是的,这个动物园就是我的家。我的家里也有不少动物哦!首先登场的是“老黄牛爸爸”,我的爸爸很像一头牛。众所周知,牛的脾气非常的犟,但是也是勤勤恳恳,很负责任的。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出去玩,可是那天却下起了雨,妈妈提议说别去了,老黄牛爸爸非得坚持去,结果那天我们玩得很开心,感冒了也很痛苦!还有就是在我暑假的时候爸爸工作忙,可还是请假陪我们去旅游了,这就是我的牛爸爸!

第二位登场的是我的“夜莺妹妹”。说到夜莺你们可能很喜欢这种美妙的鸟儿,可是我们家的却是超级烦人的“夜莺”。每晚九点左右,她总会高歌一曲,那声音令人头皮发麻,听了都睡不着觉。半夜两点多,我真正的噩梦就要开始了,她又唱起了歌曲,每天这样的歌声总让全家人哭笑不得。

第三位出场的是我的“变色龙妈妈”。我妈妈的性格和变色龙可是一模一样啊!每次一看到我在认真学习,她的表情就多云转晴,像一位慈爱龙妈妈。可是每当我捣蛋时,她的脸就会晴转雷阵雨,像一只严厉的变脸龙妈妈。这就是我的变色龙妈妈,你们喜欢吗?

最后一位出场的当然是我这只大猫了!我可是一只很贪吃的“大花猫”啊!每次帮妈妈做家务时,我总是装睡装累。但是每次一说到吃,我总是第一个竖起耳朵来。从小我的食欲就特别好,一直不挑食,啥都喜欢吃。姥姥每次都笑我说:“你是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面对姥姥的这番话,我居然也无法反驳。

我们家这几只小动物,在姥姥饲养员的精心照料下,非常幸福地生活在这个小小的“动物园”里!

(指导老师:王海苹)

新闻推荐

广饶县人民医院胸痛卒中中心 为百姓疏通“急救高速路”

100万人———这是临床统计的我国每年发生急性心肌梗死的患者数量;120分钟———这是心梗救治时开通血管的理想时间,每...

广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饶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爱吹葫芦丝2019-09-25 09:11
天涯若比邻2019-09-17 23:36
猜你喜欢:
评论:(小小动物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