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守护儿童,妇联在行动

来源:东营日报 2018-06-14 11:58   https://www.yybnet.net/

为提高儿童预防性侵害意识,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垦利区妇联牵头与“女童保护基金”签约,联合区检察院、关工委、教育局、司法局在垦利区实施“女童保护”项目。

6月8日,在第三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举办“守护童年”垦利区女童保护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本次培训共有32名志愿讲师和80名学生参加,由来自女童保护基金的培训师讲授公开课,通过游戏和互动,从“认识自己的身体、分辨和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时怎么做、被性侵害该做什么”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讲解。

公开课结束后,女童保护基金的培训师对首批招募的32名志愿者讲师进行考核,共有27名老师取得了讲师资格证。

下一步将在全区幼儿园、小学开展“女童保护”知识讲座,为儿童健康安全成长撑起保护伞。

王菲

新闻推荐

中考首日遇小雨交警冒雨护航

本报讯6月10日,中考第一天,全市普降小雨。为确保广大考生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交警冒雨上路执勤,护航中考。市交警支队...

垦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垦利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守护儿童,妇联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