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孕妇临产家属求助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8-14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8日,张志(化名,下同)的爱人突然出现临产征兆,张志驾驶着载有爱人和家人的车着急往医院赶。但漆黑的夜和不熟悉路,让这段路程变得异常艰难,这让张志心急如焚,情急之中,张志向垦利交警报警求助,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就此上演!

8月8日晚20时24分许,垦利交警五中队接到垦利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指令:郝纯路与北二路交叉路口西侧,一辆载有临产孕妇的轿车,急需赶往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就医,请求交警协助。

事情紧急!接警后,五中队值班民警迅速出动,第一时间与张志取得联系,同时在途中紧急规划 出 一 条 用 时 最 短 的路线。

20时28分许,两车会合。执勤民警开启警灯及喊话器,迅速引领张志驾驶的车辆向中心医院方向疾驰。途中,路上车辆纷纷避让,为抢救开辟出一条“生命快车道”。

20时40分许,执勤民警护送张志驾驶的车辆到达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并协助家属和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将孕妇送到抢救室,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记者 陈莎莎 通讯员 亓延平)

新闻推荐

社区里开起“萤火虫课堂”

本报讯8月10日,鲁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五名到垦利区和平社区参加“萤火虫课堂”支教活动的志愿者即将返程,看着朝夕相处了近一...

垦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垦利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烟鬼”爸爸2018-08-09 10:51
猜你喜欢:
专注于自己的特色2018-08-13 16:02
评论:(孕妇临产家属求助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