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利津新闻 > 正文

及时澄清是非是对干事创业的一种鼓舞

来源:东营日报 2018-08-15 10:18   https://www.yybnet.net/

东营市纪委监委在利津县北宋镇专门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为受到诬告的干部公开澄清正名,这一非同寻常的举动,有着深深的用意。对那些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来说,是一碗冒着热乎气儿的“心灵鸡汤”,让他们原本委屈、沮丧的心灵备感温暖;对于那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干部来说,是一颗宽心丸,使得他们能够放下包袱、放开手脚,在改革创新、为民谋福的大路上阔步前行。

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上一往无前,本是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然而越靠近改革的深水区、越临近利益交织的泥沼区,党员干部就越容易“躺着也中枪”,成为形形色色不实举报的“靶子”。这样的举报,即使有的来自于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如果处理不当,其破坏力也足以冷掉干事者的心。假如不实举报漫天飞舞,诬告陷害肆无忌惮,正义真相不能伸张,试问谁还能保持那份改革创新的锐意,谁还能拥有那份干事创业的朝气?

干净,是一名党员干部的毕生追求。而澄清是非,则是证明党员干部清白的直接方式。这样的为干部澄清正名会议,对指向党员干部的不实举报进行了有力回应,对可能存在的诬告陷害行为进行了坚决回击,保护了党员干部的形象和名节,提振了党员干部的“实干劲儿”和“精气神儿”,也让那些奋战在矛盾一线的有为干部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其实就在自己身边。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有了组织上的撑腰鼓劲、摇旗呐喊,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可以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积极作为,在深入推进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大展身手。(邢成明)

新闻推荐

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精神积极寻标对标 取乎其上提境界咬定标杆不放松

“法乎其上,则得其中,法乎其中,则得其下。”有什么样的境界标准,就会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有什么样的目标追求,就会有什么样的工...

利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利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及时澄清是非是对干事创业的一种鼓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