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迷醉在现实的世界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8-20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河口区一中高一(十二)班 胡溢涵

风尘中,现实的胶片那么的清晰,望向未来,却又那么模糊不清,只留下神伤,心默然。——— 题记

曾经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洞悉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可是,我要如何在浅薄的纸上为你画出我所有的命轮?踏在泥泞处,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却仍然狂妄自大,在人生最后一秒,内心才得到净化,这就是现实,在现实中,有谁懂得我的迷茫,没有方向,在低谷中徘徊。

有时候我看到浮云无声地流淌过去,内心就充满了忧伤。觉得日子就这样流淌过去,而那些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以散落在天涯了,深夜的城市里画下了一个逃亡者的像。一种与生俱来的惶乱使我抱头逃窜……

梦到底就是梦,没有任何触感可言,穷极一生,走不完一场梦。有的人,因情性被现实所捏造着,变得越发无止境。但有的人,在现实中发现本质,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当华丽的想象在每个黑夜被压抑得哭出声响,我的心,能不能一直麻木,日复一日的对自己催眠!

这城市已经摊开孤独的地图,我们早已找不到回家的路,随遇而安。此时的你,是否仍在乞讨,现实打磨着你,汲取着你的灵魂,“刹那芳华,不敌断肠朱砂。”慢生不如速死,在没有希望的人生中,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现实中许多事情都是真实的。希特勒,有一颗狂热的心,并热衷于战争,素有“狂热的种族主义者”“战争狂人”“魔鬼或是疯子”之称。其实并不是像人们通常所描述的那样,他只不过是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人,一个真实的人。许多人欣赏他,不只只是欣赏他的性格,还有他的真实,相信与他相处之时,不会有“虚伪”二字。

雁南飞,孤舟寻。残云收碧岭,夕雾结长空,还因接三里路。看待事物的默然以及心淡,成为了最后的遗言。若彼此今夕,而且过之,不畏一生,但存一世,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望天,随地。随遇而安之,人生自有安排,唯有意志的默然,才不会骄奢淫逸……

新闻推荐

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来东营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本报讯8月17日下午,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来东营市检查指导小清河防汛工作。市委书记李宽端、省黄三角农高区常务副主任张润...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迷醉在现实的世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