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市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9-11 1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9日下午,东营市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宣读了荣获省、市“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人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部分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当好学生的表率,牢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信条,坚守职业道德,用高尚的人格和真诚的爱心,关怀和引领学生成长进步。要崇尚科学精神,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树立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观念,充分激发学生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拓展知识的广度与深度,重视提高与学生沟通交流能力,积极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要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关心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不断增强教师的荣誉感和幸福感,大力宣传教育战线的先进事迹,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让尊师重教成为良好的社会风尚,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美华主持会议。 (记者 魏安栋)

新闻推荐

常用中药材、饮片造假与鉴别 覆盆子和元胡 鉴别需要擦亮眼

目前,全国有17个中药材专业市场,经过国家全力组织开展中药材市场整治,绝大多数流通领域的中药材是可以信赖的。但一些不良商...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可恶”的妈妈2020-09-08 09:19
评论:(东营市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