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海边客房爆满 价钱涨一两倍 市区宾馆价格涨幅不大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18 15:51   https://www.yybnet.net/

带你参加开海节之住宿篇

南国早报记者钟小启彭庆

8月17日,记者从北海、防城港和钦州三地了解到,虽然这两天客人有所增加,但市区内宾馆价格变动不大。不过,临近海边景点的酒店客房大都被订完,价钱上涨一两倍。

海景房一房难求

防城港市企沙镇开酒店的董先生说,开海节前几天就有不少游客订房,8月16日晚10时酒店还有部分房间,但临近17日凌晨就被订完了。

据董先生介绍,17日该酒店的客房已全部订满,价格比平时上涨一倍多,平时100多元一间房,现在涨到300多元,目前仍有不少游客咨询房子的情况。不过,他在城区的另外一家分店仍有房源,市区的客房涨价幅度不大。

记者获悉,防城港白浪滩景区内的酒店涨价幅度较大,其中一家酒店平时约400元/间,如今已涨到689元/间,且仅剩下几间客房。工作人员称,白浪滩有音乐节,17日晚邀请了知名明星和乐队,景区内酒店价格普遍上涨一两百元。

金滩附近的酒店客房也普遍涨价。据介绍,好一点的房间要五六百元,小宾馆也要每间三四百元。

市区宾馆价格略涨

钦州市金汇来酒店的老板孙先生告诉记者,入住宾馆的客人比平时有所增多。8月16日,有一名游客声称要包完酒店所有房间,但后来因故没有成行。据他了解,市区内的酒店价格上涨了20元~80元。

17日和18日晚,钦州三娘湾景区有音乐节。记者从三娘湾旅游管理区管委会了解到,景区一带的民宿已全部订完。

北海市侨港镇的“侨港开海节”摄影大赛、沙滩音乐节及头鱼拍卖等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游客。侨港镇一宾馆老板说,宾馆内的几十间房已全部订完,“很大一部分客人都是为了开海而来”。

在北海海泰别墅群内经营酒店的王女士说,很多客人提前在她酒店订了房间,“我们有103间客房,17日当天全部住满了”。据她介绍,开海节期间,酒店价格会略微上调,每间房涨20元左右。

在北海市区经营星级酒店的闫先生告诉记者,开海节前,酒店的订单就已居高不下,“开海后,酒店房价不会有太大调整”。

近4000游客组团“赶海”

8月16日,北海举办了盛大的开海祈福仪式。据北海市侨港镇一名副镇长介绍,为观看开海仪式,早在15日上午,一个由近4000名游客组成的旅行团就从广东出发,于15日晚抵达北海。

“这些游客主要来自广州、珠海、中山和佛山等地。”该旅行团负责人刘先生告诉记者,这些游客分批乘坐87辆旅游大巴,用了近10小时才来到北海。

浩大的开海仪式未让游客失望。“确实很震撼。”不少游客坦言,在感受当地渔民热情的同时,还能品尝特色海鲜,真是不虚此行。

刘先生说,18日,另外3500余名游客将从外地赶到北海,参加头鱼拍卖活动,感受当地的海洋文化。据他介绍,随着近年来海洋文化逐渐被外界熟知和接受,“赶海”已成为不少游客出门的首选。他所在的旅行社推出的“赶海游”项目,仅10天就收客近8000人。

新闻推荐

救助男童 男童危在旦夕“拖鞋蜘蛛侠”出手

穿着拖鞋的张师傅爬过去托住男童。男童身体悬空,非常危险。众人齐心协力救出男童。网友供图扫一扫,看现场视频南国早报防城...

防城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防城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边客房爆满 价钱涨一两倍 市区宾馆价格涨幅不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