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闻 东兴新闻 上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上思新闻 > 正文

男子为泄愤拍视频 辱骂威胁交警被拘15日

来源:百色早报 2018-04-0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防城港市上思县一名男子因曾经违法被交警处罚而怀恨在心。日前,该名男子拍下辱骂交警的视频,甚至扬言进行报复。随后,男子将视频发到网络上,造成了恶劣影响。近日,上思警方成功将该名男子抓获,并处以15日的行政拘留。

男子拍下的视频在网络上发出来之后,上思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思阳派出所立案调查,情指行中心迅速介入。“通过侦查手段我们锁定了嫌疑人梁某的身份,并对他进行布控。当天我们去乡下扶贫回到县城就接到信息,该嫌疑人出现在团结西路,我们迅速赶往该路段,看到梁某驾驶的货车停在路边,就上前出示警官证将嫌疑人梁某传唤到派出所。”该局情指行中心民警介绍当天抓获嫌疑人梁某的情况。

经过讯问,梁某对自己拍摄辱骂执法人员视频,并在网上发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随后,男子被移送到思阳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原来,梁某是一名大货车司机,之前开车违规超载通过上思县城的时候被交警查处,过后一直怀恨在心。拍摄视频当晚,他和朋友喝完酒之后,骑电动车经过龙江桥头路口时,正好遇到交警在设卡检查,就录了视频配音辱骂威胁交警。视频发出来后,造成了恶劣影响。

梁某的行为已构成利用互联网寻衅滋事,公然污辱威胁执勤民警。上思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对梁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据广西新闻网)

新闻推荐

民进广西区委积极打造助学品牌

本报南宁讯(记者/蒋秋)记者从1月19日召开的民进广西区十一届二次全会上获悉,去年以来,民进广西区委发挥民进教育、文化、出版界别优势,积极开展“同心·彩虹行动”,打造民进助学品牌,为我区教育扶贫出力...

上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上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为泄愤拍视频 辱骂威胁交警被拘15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