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南新闻 > 正文

阜城四条路将打通“末梢”

来源:颍州晚报 2019-01-07 17:12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储继明)住在颍上路沿线的居民,如果想到城南,最“顺”的路线应该是从颍上南路向南到达三清路,再一路往西。然而,颍上南路目前只通到三清路北侧柳林路,还得绕行至颍州路,再向南到达三清路。

这一问题将得到解决,好消息传来,近期,颍上南路(柳林路-三清路)、西清路(竹园路-新韩路)、阜康路、中清路(润河路-竹园路)等四条道路及附属物工程开始施工招标,要打通通行“末梢”。这个项目将于1月下旬开标,有效工期320天。也就是说,四条路将在大约一年后完成建设。

招标文件显示,中清路(润河路-竹园路)位于城南新区境内,道路全长1010.59米,规划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60米。道路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

西清路(竹园路-新韩路)道路全长约1390.2米。西清路规划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规划红线宽40米,两侧绿线宽20米。

阜康路工程分两段,其中阜康路(西清路-阜王路)总体呈东西走向,道路全长1250.781米,红线宽40米,规划为城市主干路。全线为新建工程,道路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阜康路(竹园路-阜王路)道路全长797.068米,规划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40米,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

颍上南路(柳林路-三清路)道路全长约249.952米,红线宽45米。

记者了解到,这四条路完成建设后,将完善城南路网,便于市民们到达城南或出行。除了颍上南路,中清路将南接竹园路,市民们从老城区到阜南又多一条便捷道路;阜康路与中清路相接,也是为了将来进一步方便市民们从阜康路到达阜南路;西清路南延至新韩路(复兴大道),将构建城南一期范围内又一条主干路。

新闻推荐

“智慧阜南-智慧金融”全面上线

颍州晚报讯(记者楚楠楠)昨日,“智慧阜南-智慧金融”App全面上线,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劲松出席发布会。App汇集了全县38个行业...

阜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阜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扫黑除恶进行时2019-01-02 11:48
评论:(阜城四条路将打通“末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