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南 > 正文

轿车进站加油时突然起火 一场重大事故眼看就要发生……

来源:安徽商报 2020-12-17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吕乃明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文/摄) “幸亏民警及时扑灭大火,不然后果不堪设想!”12月16日上午,阜阳市阜南县段郢乡一加油站负责人激动地握住派出所民警的手,感谢民警及时将加油站内一辆自燃的机动车扑灭,避免了一场重大事故发生。

12月14日23时许,段郢派出所值班民警项坤鹏接到110指令称,在蒲庄村一加油站内,一辆轿车着火。“火苗从车里蹿出一丈多高,冒着浓烟。”项坤鹏说,他们驾驶消防车迅速赶到火灾现场,看到距离加油站前方几米远的地方,一辆机动车浓烟滚滚,民警告知加油站工作人员立即断电,用铁皮遮住距离火点最近的加油机,民警使用灭火器、沙子和水等,快速将火势控制住并扑灭。

“拿着灭火器,我想给家里人说一下,但时间太紧急了。”由于靠大火太近,项坤鹏的脸被烤得黑乎乎的,警服被干粉灭火器染成白色,他说,当时看到火势很大,而且靠近加油站,也顾不得多想,就拎着灭火器冲过去了。

据驾驶员回忆,他正准备开车进站加油,车辆突然起火,驾驶员第一时间逃生,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2+N招聘日(周三就业招聘 周六人才对接)合肥市人才市场 爱在江淮·乐业合肥11月21日(周六)人才对接招聘会信息

001安徽省国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专员003合肥中睿达通快递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客服专员/助理(非技术),电工...

阜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阜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轿车进站加油时突然起火 一场重大事故眼看就要发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