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界首新闻 > 正文

阜阳一批单位乡村跻身全国文明先进

来源:阜阳日报 2017-11-20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郭晓林 实习生 万琳)近日,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第四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名单正式公布。阜阳市3个村、5家单位榜上有名。

此次阜阳市获评全国文明先进的乡村和单位中,颍东区正午镇吴寨村、界首市王集镇李彬庄村、太和县马集乡港集村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阜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阜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阜阳市分行营业部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阜阳市铁路学校入选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阜阳市少年宫获评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此外,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名单也于近日公布,阜阳广播电视台外宣科科长高思杰名列其中。

阜阳市历来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坚持“为民惠民靠民”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理念,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力地推动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市民素质全面提高、城市形象全面提升。

新闻推荐

美丽新家园

立冬时节,界首市东旭新村安置小区,一栋栋高耸的居民楼旁,碧波荡漾、树木葱茏,呈现出宜居美景。据了解,东旭新村安置小区于去年建成,配套建有燃气管网、绿化景观、健身广场等设施。目前已有900多户居民...

界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界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界首小丫跑出冠军2017-11-14 09:25
热烈的村头理论课2017-11-09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阜阳一批单位乡村跻身全国文明先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