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界首新闻 > 正文

中国社科院竞争力实验室等发布县域经济发展报告 界首跻身县(市)投资潜力十强

来源:阜阳日报 2017-11-27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任秉文 通讯员 戴民)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日前,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竞争力实验室、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等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县域经济高峰论坛暨《中国县域经济报告(2017)》发布会,发布了《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7)》。界首市跻身其中的2017年全国投资潜力十强县(市)榜单。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7)》,根据地区生产总值超100亿元、地方公共财政收入过10亿元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50家三项标准,在全国近两千个县域经济单元中遴选出400强样本县(市),作为分析研究比较的基础,构建了县域经济竞争力和投资潜力指标体系。

近年来,界首市发展势头强劲、发展环境优越,尤其是科技创新品牌凸显已成为发展的主要亮点。在此次2017年全国投资潜力十强县(市)榜单中,界首市位列第二名。

新闻推荐

甘蔗丰收价走低

通讯员刘文琴文/摄在界首市田营镇姜楼村田庄自然村,有一片占地百亩的甘蔗林,目前已进入成熟收获期。甘蔗林的主人田广龙告诉笔者,近段时间日照充足,甘蔗甜度提高,来自郑州、杭州的客商试吃后纷纷点赞...

界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界首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向日葵花开的地方2017-11-18 16:58
评论:(中国社科院竞争力实验室等发布县域经济发展报告 界首跻身县(市)投资潜力十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