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界首新闻 > 正文

轿车后备箱中 装着两辆共享单车

来源:颍州晚报 2018-09-12 10:34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汪乐意 特约通讯员 王鹏 文/摄)昨日,一辆轿车后备箱中有两辆车锁被破坏的共享单车,在接受例行检查时被发现。该轿车车主表示,准备将这两辆共享单车偷偷运回老家。

昨日9时许,一辆浙江牌照的白色马自达轿车途经G36宁洛高速公路界首省际执法站。民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后车座座位向前放倒,从后备箱里伸出一个重物,被一块布覆盖着。布掀开后,两辆共享单车出现在众人面前。

“该车驾驶员说,共享单车是他从浙江绍兴‘捡来\’的。”阜阳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刘东洋说,该车驾驶员名叫郭某某,是河南临颍人。这两辆共享单车分别为摩拜和哈罗单车,车锁及GPS装置都已经被拆除。

民警随即将郭某某移交至界首市公安局大黄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郭某某最终交代了企图将单车据为己有的违法事实,“就是贪小便宜,想带回老家自己骑。”

目前,郭某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昨日下午,在得知此事后,哈罗单车阜阳片区工作人员及时赶至现场,将哈罗单车领了回来。

据哈罗单车阜阳城市经理马赛介绍,自哈罗单车进入阜阳以来,有近千辆单车被私占或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其中,砸锁行为较为严重,多集中在颍州区、颍泉区的一些工地。经过查实,阜阳目前已有84名用户因为严重私占等不文明行为,被封号暂停使用哈罗共享单车。

“如果遇到破坏单车或者上私锁的行为,欢迎大家扫描单车上的二维码向我们投诉举报。”哈罗单车安徽区公关经理周健说。

新闻推荐

5骗子演“双簧”5块钱换了两万块钱 亳州市警方破获一起20余万诈骗案件

我市警方破获一起20余万诈骗案件

界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界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轿车后备箱中 装着两辆共享单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