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界首 > 正文

创新工作方法保障高速通畅 记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12-26 15:5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记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

在G36宁洛高速太和收费站入口处,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除隐患、护安全、防事故、保畅通,21名民警和18名辅警共同撑起了G36宁洛高速阜阳段(337KM+500M--388KM)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他们就是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的干警们。

阜阳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创新工作方法,深化科技在交通管理中的应用,除传统勤务外,加强无人机巡逻研判、警务单兵、气象预警系统、全省指挥调度平台等科技手段使用,根据辖区实际,适时调整勤务等级,科学部署警力,合理安排勤务,围绕事故发生规律分析研判,精准发力,对症下药抓防范,持续发力保平安。

该大队还坚持抓初心促服务,在队部及辖区界首执法站设立便民服务点,配备开水、方便面、常用药品及急救医疗用品;在春运期间、节假日大流量期间、恶劣天气封道期间等,为广大驾乘人员提供便民服务;遇突发事件或群众求助时,民警们全力以赴为群众排忧解难,保障群众安全。

2015年以来,队伍涌现出一批先进民、辅警,今年4月,该大队还被阜阳市公安局评为全市公安机关2018年度岗位争先活动先进基层所队。

新闻推荐

中行手机银行推出跨境金融专区业务 一机在手 走遍全球

(全媒体记者陈颖)中行新版手机银行依托中国银行传统优势,推出跨境金融专区,向客户提供结汇购汇、跨境汇款、签证通、全球账户...

界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界首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工作方法保障高速通畅 记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