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界首 > 正文

冷空气来了明天最低气温-6℃ 今明两天,全省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

来源:新安晚报 2021-12-17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一股寒潮级别的冷空气再次到访安徽。气象部门预计,18日早晨,安徽省最低气温将低至-6℃。

12月16日,全省阴天,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出现小雨。据安徽省气象台监测,0~16时最低温度:沿淮淮北中北部3℃~6℃,沿江西部、江南南部11℃~12℃,其他地区7℃~10℃,最低界首2.3℃;省城合肥9.0℃。

据气象部门预报,一股寒潮级别的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安徽。12月16日8时35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时40分,安徽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寒潮)四级应急响应。安徽省气象台预计,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7日~18日全省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平均风力增至3~4级,阵风7级。18日早晨安徽省最低气温:沿淮淮北地区、江淮之间北部和本省山区-6℃~-4℃;其他地区-4℃~-2℃。18日~22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17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晴天到多云。18日~19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张小雅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赵明玉

新闻推荐

未来一周天气晴好 今起气温开始回升

星报讯一股强寒潮一夜间将安徽省拉入了冬季的大门,不但把最低气温拉至冰点以下,还让部分地区飘起了雪花。不过冷空气过后,安...

界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界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冷空气来了明天最低气温-6℃ 今明两天,全省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