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临泉新闻 > 正文

路,强化招商服务,优化投资环境。1-10月,该县引进实施招商引资项目70个,实际完成到位资金141.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3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1%。其

来源:阜阳日报 2016-11-23 15: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马同付)今年以来,临泉县创新招商思路,强化招商服务,优化投资环境。1-10月,该县引进实施招商引资项目70个,实际完成到位资金141.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3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1%。其中,工业完成到位资金4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89%。省外到位资金4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据介绍,今年以来,临泉县重点引进现有主要产业的上、下游产业项目,形成集聚效应,一批辐射强的大项目纷纷落地,包括带动当地中草药种植的湖北弘恩药业投资10亿元中药材种植加工项目,促进当地商贸业快速发展的银泰置业公司汽贸物流园、中农批农贸大市场、安徽辉隆集团二期生资建材大市场项目,以及推动当地粮食深加工和“中原牧场”建设的安徽绿帝食品有限公司牛羊肉深加工、安徽省毅达食品有限公司牛羊肉深加工、贵州晴隆海权肉羊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投资的牛羊肉深加工、牧原集团的生猪养殖及饲料加工、温氏集团的生猪养殖项目等。

目前,安徽绿帝食品有限公司牛羊肉深加工、安徽省毅达食品有限公司牛羊肉深加工等一批大项目正加快推进建设、落地事宜。

新闻推荐

精心选题 扩大影响

为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做好服务的体会

临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路,强化招商服务,优化投资环境。1-10月,该县引进实施招商引资项目70个,实际完成到位资金141.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3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1%。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