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临泉新闻 > 正文

待到毕业离别时,婚纱落地可好?

来源:颍州晚报 2018-04-02 10:57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陈传坤) 看到这组图片,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集体婚礼?不对,伴娘伴郎?也不对。

没看到那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吗,这可是临泉县实验中学一班级的毕业照!

这些十八九岁的姑娘穿上落地婚纱,来留住3年校园记忆。这组照片被网友“招财敬宝”发到网上后,引来不少人热议。“现在的孩子,还是作业太少。”有人这样评论。当事学生和老师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创意,只是当成艺术照来拍,没有别的想法。

昨日,颍州晚报记者联系上“招财敬宝”。他介绍,参与拍摄的男生有39名、女生有32名,年龄十八九岁,都是去年临泉实验中学艺术班的同学,今年被分到不同班里。眼看着即将毕业,为了纪念难忘的同学友情,班长策划了这次“婚纱版”毕业照。

“因为看到外地不少大学生毕业照都这么拍,我们也想尝试一下。”“招财敬宝”介绍,这个创意,班长在半个月前就想出来了。为了配合拍照,男生有的穿西服,有的故意穿便装,女生则从影楼租来了婚纱。17日中午,大家一起拍摄了这组照片。

当天,女生平均化妆3个多小时。30余名“毕业新娘”先后去了校内的湖边、操场、教学楼等地拍摄,引来不少人围观。“最后饿得简直都走不动了。”参与拍摄的18岁女生小梅说,但大家都觉得很快乐、很幸福。一名男生介绍,拍“婚纱毕业照”的事,学校不知道,也没告诉家长,都是同学们同意的,“只觉得是单纯的艺术照”。

在网上,不少网友热议这组“婚纱毕业照”,有的称“颜值是硬伤”,有的学姐觉得“比我们当初拍的毕业照有创意多了”……

对此,“招财敬宝”解释,完整的照片还在影楼,“相信专业摄影师拍得一定很美”。

颍州晚报记者联系上参与拍摄的韦老师,他是这群学生曾经的班主任。他表示已经看到网友的评论,“不必过于较真”。

韦老师说,他们都不是小孩子,拍这样的艺术照,主要是觉得很美,没有和结婚、恋爱之类的联系起来。“这是学生的自发活动,学校领导都不知道。他们思想很活跃,这个创意也很好。”韦老师说,大家不久后都要各奔东西了,但仍然会记得这美好的时刻。(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新闻推荐

冷空气君明晚再发威

今年的雨水不少。这场连阴雨前,小记去临泉农村,河沟里已经涨满了水,许多鸭子在嬉戏。一位近70岁的老人说,村里的河沟干了四五年,今年终于存住水了,说不定那河沟里还生长着野生鱼类呢。比起8、9月份的降...

临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孤独的“空心村”2018-04-02 10:58
猜你喜欢:
一群娃娃一个妈2018-04-02 10:58
评论:(待到毕业离别时,婚纱落地可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