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临泉新闻 > 正文

水压太小,洗衣机热水器成摆设 事发临泉县城关街道,水厂改扩建所致,新老管网正在对接

来源:颍州晚报 2019-01-28 10:18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曹亚伟)近日,临泉县城关街道办事处居民反映,家中的自来水水压过小,热水器等家电已无法使用,此情况已持续半年之久。对此,临泉县水务局表示,近年来,当地用水量增加,原有供水设施无法满足供水需求,目前已进行提升改扩建。

李先生家住临泉县城关街道办事处八里庄。他反映,去年夏季,村里的自来水水压就开始变低,家中的水龙头拧开后,“水柱”的粗细像圆珠笔一样,而且经常出现停水现象。无奈之下,他只有到几百米外取水。

李先生多次向村委会、水厂等反映此事,但是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进入冬季以来,由于水压过小,家中的热水器、全自动洗衣机等进水困难,已经无法使用。

眼下春节将至,大批务工人员开始返乡过年,村里的用水量继续增加。李先生十分担心春节期间的生活用水问题,“这个问题涉及周边几个村子,水务局如何解决?”

临泉县水务局表示,该县城关街道办事处八里庄属于张营水厂的供水范围。张营水厂于2010年建成通水,近年来随着用户增加,用水量增大,原有的供水设施已经无法满足村民正常的用水需要,特别是张营街南、八里庄、新庄等村子情况较为突出。

为解决上述问题,2018年,临泉县对张营水厂进行巩固提升改扩建。目前,供水设施的建设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新老管网的对接,预计最近几天即可完成新老管网的对接,以及新供水设施的调试工作。

同时,临泉县水务局提醒广大居民,因新老管网对接和设备调试需要间断性短时停水,给当地居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当地居民如有需要,可以拨打电话 6102226与临泉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站联系。

新闻推荐

阜阳市已完成造林整地5.3万亩

本报讯(记者徐立成通讯员杨伟)入冬以来,全市各地以林长制改革为统揽,以绿化提升专项行动和“四旁四边四创”绿化为抓手,全面落...

临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水压太小,洗衣机热水器成摆设 事发临泉县城关街道,水厂改扩建所致,新老管网正在对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