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临泉 > 正文

临泉县政协 助推媒体融合

来源:江淮时报 2019-07-0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28日,临泉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暨专题协商会议,专题协商融媒体发展问题。县政府副县长张彦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魏艾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三利、张立、杨允、杨宇、肖大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专题调研组 《关于深入推进我县媒体融合发展的调研报告》和部分单位负责同志、政协委员的发言,审议并通过了 《关于深入推进我县媒体融合发展的建议案》。

在认真听取调研报告和会议发言的基础上,张彦博指出,长期以来,县政协和各位常委、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协商,每年都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召开多形式协商会议,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出好声音、释放正能量,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次专题协商会议选题准确,调研深入,协商建议精准到位,操作性较强,为临泉切实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也为相关部门找准问题、查清短板、制定方案提供了有益参考。县政府将认真吸纳研究,将协商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临泉媒体融合发展实际成效。

魏艾要求,各位常委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紧跟形势变化,在知情民政上下功夫。多了解县情,多掌握信息,尽职尽责建言、群心群力献策;二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地在县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坚持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县大局中谋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三要围绕跟踪问效,在成果转换上下功夫。紧紧抓住临泉加速发展的难得历史机遇,牢记政协使命和职责,矛盾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退缩;县融媒体中心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生存能量,为新时代新临泉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姜晓东)

新闻推荐

全国二青会田径预赛安徽获三冠

星报讯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田径俱乐部组预赛近日在山西太原举行。安徽选手获得3项冠军,其中李家驹在男子标枪项目以71.80...

临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泉县政协 助推媒体融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