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阜阳日报 2017-11-18 1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尚原野)11月16日,市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阜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等事项。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军主持会议。市领导王玉峰、黄珍、王显义、吴开义,市政府秘书长黄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阜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修改意见。会议要求,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工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做好这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做好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应急响应与应急处置措施准确到位,做到研判及时、响应及时、发布及时、信息报送及时;要明确职责,全面落实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做到分预案到位、人员到位、程序到位、督查到位;要做好预案宣传解读工作,落实好各项措施,有效降低重污染天气可能带来的各项损失。

会议听取了关于《阜阳市规范性文件“三统一”管理办法》的汇报,原则同意《管理办法》。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明确规范性文件统一登记、统一编号、统一公布的“三统一”管理办法,切实提高规范意识、落实规范措施,落实规范责任,为各项行政管理措施顺利实施提供可靠的法律依据。

会议听取了关于《阜阳市金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汇报,原则同意该《预案》。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正确认识各类金融风险,自觉做到及早研判、科学防范,最大限度降低金融风险发生的概率;要准确把控应急处置的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各项金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要在充分研判的基础上,依法稳妥处置金融突发事件,确保应急预案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阜阳市开展人工增雨改善空气质量

本报讯(记者牛真子)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为应对当前污染天气,改善空气质量,根据市政府要求,在省气象局统一部署下,11月17日凌晨,市气象局实施人工增雨作业,在自然降水和人工增雨的共同作用下,全市大部分地区...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城市游园景如画2017-11-15 19:18
评论:(市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