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摩羯”带来大到暴雨,高温暂时缓解

来源:颍州晚报 2018-08-1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来一场台风,送一场清爽。根据市气象台昨日预计,台风“摩羯”昨夜登陆,受其影响,阜阳市今明有一场明显降水过程,高温天气将得到缓解。

台风“摩羯”是今年第14号台风。昨日上午10时,它位于距离浙江省台州市东南方向约47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昨夜在浙江沿海登陆。

在浙江登陆,又是朝着西北方向前进,阜阳市很难不受影响。预计,今明两天受其影响,阜阳市将由晴转雨,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

预计,今明阜阳市部分地区大到暴雨,过程累计降水量40~60毫米,局地可超过100毫米,全市平均风力将增大到4级,阵风8级左右。

不仅风雨不小,降水期间还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局地强对流天气。建议大家,今明两天务必做好相关防范工作,注意自身安全。

当然,也有利好的消息。在这个过程中,阜阳市近日连续高温天气将得到缓解。预计今明阜阳市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只有33℃,“续命”的空调可以休息一下了。

目前来看,后天乃至之后几天,阜阳市将转回多云,但局部地区仍会有雷阵雨出没,气温依然很难再狂傲到35℃以上。

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8月13日,阴有大到暴雨,偏东风4~5级,阵风8级左右,26~33℃;8月14日,阴有小到中等雷阵雨,26~33℃;8月15日,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26~33℃。

颍州晚报记者 徐晓静

新闻推荐

保障孩子健康成长 先从一份儿童 专属保险开始

孩子是我们生命的延续,是家庭的希望。如何保障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如何培养孩子健全人格、良好品姓,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所在,也是...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摩羯”带来大到暴雨,高温暂时缓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