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让外商来阜感受“一站式”便捷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1-14 10:36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任刚)“市招商部门在政策和资金方面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日前,在颍泉区的安徽世阳光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张靖明说。

世阳光电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最新一代显示器AMOLED为主的电子工业企业,总部设在上海,研发基地在深圳,于去年3月正式入驻阜阳。

张靖明说的“帮助”是指市招商局办事效率高,尤其是在资金补助方面,在公司还不清楚可以通过哪些渠道得到补助的时候,市招商局积极为他们沟通协调,帮助该公司及时获得相关的补助,顺利完成了购置设备等一系列的工作。

“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是招商工作的生命线。”市招商局局长李海川说,自全市开展“深化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以来,市招商局对外来投资项目实行“一站式”服务,全力以赴为外商做好服务工作,从项目的洽谈到实施,再到生产经营,实行全程跟踪服务。

目前,外商有审批事项的,在市招商局均可一次完成申报。同时按照减证便民要求,市招商局对审批事项申请材料进行优化,共清理材料14项,保留材料14项,精简率50%。对于外来的重要项目,市招商局在具体过程中实施限时问效责任制,在规定的时间内把事情办好,提高办事效率。

市招商局副局长李田清介绍,今年1至9月份,除房地产项目外,阜阳市在建总投资2000万以上招商引资项目889个,到位资金705.6亿元,同比增长15.5%,其中工业项目620个,到位资金421.1亿元,同比增长27.7%;1至9月份,全市在建省外亿元以上项目218个,到位资金508.9亿元,位居全省第9位,同比增长20.4%,高于全省平均增幅11.3个百分点,位居全省第4位。

新闻推荐

今天部分地区或有雾 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昨日阜阳市出现雾,部分高速路口封闭。据了解,近几天大气静稳度较高,早晨易出现雾或霾天气。提醒小伙伴们,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

阜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做个文明的市民2018-11-13 16:54
猜你喜欢:
评论:(让外商来阜感受“一站式”便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