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长安马自达“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MazdaCX-8阜阳地区正式上市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2-19 11:12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5日,阜阳,长安马自达“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MazdaCX-8,以优雅出尘之姿,倾城驾临。

新车售价为25.88万元-33.08万元,全系包括两款两驱车型、两款四驱车型,并提供六种外观颜色、两种内饰颜色选择。本次盛会吸引了众多马自达的粉丝以及阜阳地区的主流媒体朋友到场,共同见证了长安马自达全新车型CX-8在阜阳地区的上市。

CX-8搭载的“创驰蓝天”2.5L高压缩比直喷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无论是在市区驾驶还是高速奔驰,均可带来更高维度的“人马一体”驾驶体验;同时,“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通过轮胎接地状态的变化,使车辆动态更接近驾驶者意图,展示理想舒适的驾乘感受;除此之外,CX-8还搭载了辅助驾驶者感知及判断的先进安全装备——“彩色平视显示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等先端科技,带来安心且安全的驾乘乐趣,“驾享”、“安享”由此实现。

“观享”、“奢享”、“驾享”、“安享”,凭着对“新驾享主义”的深刻诠释,CX-8势必成为7座SUV市场2.0时代的开拓者。未来,CX-8将与Mazda3Axela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CX-5一起,组成“创驰蓝天”特色精品阵容,多维度丰富长安马自达的品牌体验,为广大车主创造更加精彩的用车生活。

新闻推荐

阜阳市开展创城工作专项督查

本报讯(记者王雪洁通讯员吴尚文)12月17日,市直工委牵头组织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专项督查,到市直基层一线行政执法单位、综...

阜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送温暖献爱心2018-12-18 10:54
评论:(长安马自达“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MazdaCX-8阜阳地区正式上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