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阜阳新闻 > 正文

这两个小区,以后停车方便了 阜城中央豪景前广场、安居工程广场将建地下停车场,新增400个车位

来源:颍州晚报 2019-01-16 15:44   https://www.yybnet.net/

阜城又有两座地下停车场将开工,再新增400个车位。目前,施工招标工作正在进行,春节后即将动工。

两地下停车场年后开工

这两座停车场分别位于中央豪景前广场、安居工程广场。其中,中央豪景前广场地下停车场,位于颍泉区临泉路北侧,用地面积6729平方米,下设地下二层停车场,停车出入口沿北侧现状环路设置。建筑总面积7760.38平方米,提供停车位180个。安居工程地下停车场,位于颍州区双清路南侧,用地面积5859平方米,建筑面积7796平方米,提供车位222个。

招标文件显示,这个项目将于1月底开标,中标单位有望于春节后施工,有效工期360天。

“中央豪景小区地下原有70多个车位,加上地面划线车位,共计290多个车位,而小区目前有900多辆车,停车位缺口很大。”中央豪景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介绍,小区门前再增加一个地下停车场,可缓解小区居民的“停车难”问题。当然,前去文峰公园休闲的市民也可以把车停在这里。

安居工程小区一名居民则说,安居工程建设年代久远,规划时就没有地下停车场,现在小区居民的车辆很多,只能停在小区路面上或小区北侧的双清路两侧,影响观瞻和出行。将来在安居工程广场下方建成这个停车场后,小区的停车秩序会进一步好转。

规划的停车场部分已建成

据了解,阜阳市规划的64个停车场,部分已经建成,市住建委(市城投公司)前期负责建设的分别为昊源东侧货运停车场;三角洲公园南区生态

停车场;中清河游园地下停车场;市医院北门停车场,总共提供车位1400余个。

另外,去年以来,市城投公司负责建设的还有颍上路泉河大桥西侧、颍上南路3个临时停车场,共计4个临时停车场,提供车位200多个;东平路综合体地上停车场,提供200多个车位;顺昌运营中心(西清路与淮河路交口东南侧)停车楼,为地上7层结构,新增190个停车位。

各区已经完成和改建的停车场,有济河南公园停车场、向阳南路东侧停车场、桃园路停车场、徽创广场西侧停车场、颍东法院东侧停车场、向阳办事处西侧停车场、火车站停车场、河东办事处西侧对面停车场、幸福路铁路夹角停车场等,提供车位1200个左右。 颍州晚报记者 储继明

新闻推荐

从修波音飞机到操作无人机

2014年从西安航空学院毕业时,无论是家人,还是王伟健自己,都没有想到,会有一天成为阜阳飞客的一员。同样是飞机,从维修波音、麦...

阜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阜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寒冬救助流浪人员2019-01-15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两个小区,以后停车方便了 阜城中央豪景前广场、安居工程广场将建地下停车场,新增400个车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