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阜阳 > 正文

颍州晚报嘉宾资料抢先看

来源:颍州晚报 2019-04-14 19:00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生活工作节奏的不断加快,大龄单身青年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会普遍现象。单身“约会吧”是颍州晚报公益品牌栏目,现与阜阳市妇联共同携手为他(她)们牵来红线织姻缘。

第一步,带上本人身份证、户口簿、近期照片一张,到阜阳市清河东路676号颍州晚报二楼编辑部王姐处登记。

第二步,在报纸和阜阳爱家网微信公众号上以化名的形式,每周五、六对嘉宾进行介绍。如果读者和网友对哪位嘉宾印象不错,有意向进一步了解的话,还请带齐证件直接跟王姐联系,她定会为你安排妥当。

第三步,我们给广大的单身男女建立了信息资源数据库,所有公布的资料等均为报名者提交,每月定期组织线下约会,参与者需携带户口簿和身份证。

新闻推荐

学有所长好就业

本报记者尚原野通讯员叶陆苗近年来,随着药品零售企业品牌化建设的快速发展,一大批大中专毕业生在城市找到了合适的就业岗位...

阜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阜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颍州晚报嘉宾资料抢先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