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太和新闻 > 正文

震撼!第四届千人徒步活动刷新太和群体性活动多项历史记录

来源:阜阳城市周报 2018-04-26 01:32   https://www.yybnet.net/

稿件来源:特约记者一鸣李振杰本报讯(特约记者 一鸣李振杰)四月太和,桃红柳绿,莺飞草长。4月15日下午,太和县城万人空巷,近7000名运动员和徒步爱好者齐聚在县体育中心,在嘹亮的国歌中,太和县县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太和县第四届千人徒步”毅行健步走活动拉开序幕。“运动之城·活力太和·平安太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彩旗飘飘,口号嘹亮,绵延近2公里的徒步方阵,将毅行健步走7.6公里沿途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震撼!激动!自豪!太和县县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太和县第四届千人徒步”毅行健步走活动开幕式和毅行健步走活动结束了,但本次活动带给每一名参与者的兴奋和冲击力却远远没有结束。同时,本次活动亮点纷呈,也刷新了太和县群体性运动多项历史记录。

70多支队伍,近7000人参加,规模之大,人数之多,社会各界参与热情之高创历史之最。除县直各机关12个系统代表队外,社会各团体报名58支队伍。同时,当天活动现场,又有三四支队伍“慕名而来”。而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世界综合搏击冠军张明扬、连续四届参加太和县千人徒步活动的孔德玲老奶奶以及三塔镇一名87岁老爷爷的全程参与,也极大激励感染了每一名徒步爱好者。而迎国旗、齐唱国歌、平安太和集体宣誓、平安太和授旗、6轮50多万购房券和现金互动抽奖,这些震撼和昂扬向上激动人心的环节更是激发了现场每一个人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周密的安保措施和百余名警力以及300多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助力,也彰显了太和县大型群体性活动保障体系日趋成熟。

又一次体育盛宴,又一次运动狂欢。感谢广大志愿者以及板川安全集成灶太和专卖店等爱心企业提供补给站活动用水、饮料补给服务,活动因大家的共同参与和付出而更加精彩!2019,来年再约!

新闻推荐

数百只风筝扮靓阜城蓝天 春光明媚,与风筝来场约会

颍州晚报讯(记者储继明/文戴文学/摄)4月14日,数百只风筝在阜阳生态乐园冉冉升空,拉开“醉三秋1979杯”阜阳首届风筝大赛的帷幕。这些风筝扶摇而上,扮靓春日蓝天。本次大赛由阜阳日报社、阜阳市文化广...

太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沙颍河畔椿芽香2018-04-17 10:45
评论:(震撼!第四届千人徒步活动刷新太和群体性活动多项历史记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