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太和新闻 > 正文

聚力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来源:阜阳日报 2019-01-21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宋玉洁 通讯员 马光辉)1月18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26名住阜省政协委员圆满完成阜阳人民交付的任务,陆续返回阜阳。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履职尽责,推动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阜阳落地生根,为书写美好安徽的阜阳篇章贡献力量。

“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区域协调发展。阜阳具有交通、人口、资源等比较优势,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呼吁省委、省政府在政策、人才、经费、项目方面多关注、支持阜阳发展。我们自己也要抓住机遇,以积极的心态、坚决的举措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住阜省政协委员、阜阳华信电子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波说,作为阜阳民营企业的一员,下一步,华信电子将加大研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品牌竞争力,为阜阳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住阜省政协委员、太和县副县长闪旭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奋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是2019年的重点工作。2019年,太和县将全面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双轮驱动”战略,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以大拆迁、大招商、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为抓手,巩固扩大“五县共创”成果,打响“医药高地、诗画太和”的品牌。

住阜省政协委员、市总工会副主席房继红表示,回到阜阳后,将认真抓好省“两会”精神的传达贯彻,推动省“两会”精神进工厂、进车间、进班组,在全市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群众中汇聚起团结奋斗的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尤其是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市总工会将在“送温暖”活动中向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职工倾斜,把困难民营企业作为走访调研的重点,了解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状况,倾听企业和职工的呼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新闻推荐

情系体育教育爱心播洒校园

通讯员徐贺仁2019年新年伊始,对刘军老师来说,新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是,在新公布的安徽省特级教师名单中,她榜上有名。作为太和...

太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力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