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太和新闻 > 正文

省文联“送文化年货”活动走进阜阳

来源:阜阳日报 2019-01-21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潘金铭)1月20日,省文联“送文化年货”暨“新时代新徽派”晋京展部分书画作品展在阜阳558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省文联主席吴雪到场巡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树生陪同。

此次活动由省文联主办,省美协、省书协、阜阳市文联、金种子集团承办。现场共展出书画作品152幅,集中展示了新时期特别是新时代徽派书画艺术的创新成果。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月19日,向阜阳人民送上一份新年文化大餐,在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助推阜阳文艺事业加快发展。

当天,省文联还组织省市著名书画艺术家在阜阳558文化创意园现场书写、绘画,送给市民,并走进太和县大张村、双王村为百姓送春联、送文化。

新闻推荐

心系发展大局情牵民生福祉

本报记者宋玉洁通讯员马光辉把工作做在平时,勤跑基层联系群众,了解民情倾听民意,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状态开好大会。正在召...

太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红烛照亮脱贫路2019-01-21 08:48
评论:(省文联“送文化年货”活动走进阜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