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闻 界首新闻 颍上新闻 临泉新闻 阜南新闻 太和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颍上新闻 > 正文

暖闻|男子医院持长刀行凶,两名取体检报告民警空手夺刃救人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1-22 16:1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7日下午,安徽颍上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拿着一把长刀,情绪激动,将另一人头部砍伤。就当男子欲继续行凶时,两名来医院拿体检报告的民警及时出手,合力将男子制服。目前,行凶男子已经被拘留。

吴超今年41岁,是颍上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民警。 11月17日下午,他来到颍上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拿体检报告。“我拿到体检报告后,想找医生帮我看一下各项指标,护士长就把我带到了主任的办公室门口。”吴超说,“当时办公室的门是关着的,里面传来激烈的争吵声。”一开始,吴超以为屋里是医生在争论问题,但听着听着,觉得不太对劲,出于职业敏感,吴超推开了门,发现一名男子情绪激动,手里还拿着一把刀。“拿刀的男子情绪很激动,朝另外一名男子头部砍了上去。”吴超说,事情发生得太突然,被砍男子捂着头跑出了办公室。一时间场面混乱,医护人员想上前阻止持刀男子,但又束手无策。

就在男子正想用刀捅伤者腹部时,吴超一个健步跑上前,抓住刀柄,并劝说男子不要激动。这时,同样来拿体检报告的另一位派出所民警余晓东也赶了过来。余晓东用一块毛巾包住刀,将刀从男子的手中夺下。随后,二人合力将男子制服。目前,该持刀男子已被拘留,伤者无大碍。

(原标题:《惊险 男子医院持刀行凶 果断 民警空手夺刃救人》)

新闻推荐

强化水利保障助推扶贫攻坚

今年以来,颍上县大力实施水利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019万元,新建灌溉站2座,新打机井35眼,维修机井30眼;发展喷滴灌面积1970亩,清淤疏浚中沟和村塘整治,中沟道生态护岸600米,小沟护砌1000米;配套涵管桥51座...

颍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颍上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菊花铺就致富路2017-11-16 13:37
猜你喜欢:
评论:(暖闻|男子医院持长刀行凶,两名取体检报告民警空手夺刃救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