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颍上 > 正文

制售伪劣收割机六被告人被判刑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8-12 11:28   https://www.yybnet.net/

颍上讯(李斌)最近,颍上县人民法院以被告人金某、唐某、陈某、王某、江某、苏某6人犯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至六个月,并处罚金45万元至20万元。

2018年6月至8月,被告人金某伙同被告人陈某、王某、江某等人对收购的废旧、残缺久保田牌和沃得牌收割机通过焊接、喷漆,换新外壳,贴新商标,更改铭牌和大梁号以及使用残次、废旧零配件组合、拼装等方式进行翻新后,以次充好予以出售获利。其中,被告人陈某负责更改收割机的铭牌和大梁号,每更改一件收取50-100元费用;被告人王某负责调减收割机的作业时间,每个表收取50元费用;被告人江某负责伪造收割机的行驶证、跨区作业证,每件收取150-200元的费用;被告人金某负责收割机整机销售,并且非法获利24.66万元。

2018年3至4月份,被告人唐某伙同陈某、苏某、江某对收购的废旧、残缺沃得牌收割机通过焊接、喷漆,换新外壳,贴新商标,更改铭牌和大梁号以及使用残次、废旧零配件组合、拼装等方式翻新后,以次充好予以出售获利。

被告人金某、唐某、陈某、江某、王某、苏某等人生产、销售伪劣收割机的销售金额分别为24.66万元、13.15万元、35.09万元、12.45万元、21.76万元和13.15万元。另查实,被告人江某、王某于2018年8月24日、被告人苏某于同年8月25日、被告人陈某于同年9月4日,分别主动到颍上县公安局王岗派出所投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金某、唐某为谋取非法利益,分别伙同被告人江某、陈某、王某、苏某采取对收购的二手久保田牌、沃德牌收割机进行维修、翻新、拼装和更换,更改农机车作业时间、生产日期的铭牌及大梁号,伪造农机的行驶证及跨区作业证等方法,以次充好,生产、销售农机产品,其行为已触犯刑律,均已构成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告人金某与江某、陈某、王某系共同犯罪,被告人唐某与江某、陈某、苏某系共同犯罪。在共同犯罪过程中,被告人金某、唐某起次要作用,均是从犯,依法从轻、减轻处罚或者免除处罚。案发后,被告人江某、苏某、王某、陈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是自首,依据各被告人行为,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合宁、合安、合芜高速部分路段已实现双向通行 池州长江公路大桥预计8月份可全线完工

晨报讯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徽省计划开工的合肥-六安-大顾店高速公路...

颍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颍上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坐车赖费还盗手机2019-07-23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制售伪劣收割机六被告人被判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