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颍上 > 正文

为阜阳商厦的好员工点赞!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8-15 17:02   https://www.yybnet.net/

8月8日18点20分左右,阜阳商厦员工孙成祥正和家人一起在北三角公园游玩,这时一名在水池高台处玩耍的儿童不慎跌落,后脑着地,血流不止,孩子母亲当时就吓瘫了,路过的孙成祥见状立即抱起孩子向附近交警求助,执勤交警见状,来不及询问详情,立即驾驶警车载着伤者赶往医院,刚进入警车受伤儿童就停止哭闹,接近晕厥。民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用最快速度赶到市第五人民医院新区,将孩子送入急诊科抢救。经过医生紧急救治,孩子伤情基本稳定。孩子母亲向大家表示感谢,几次欲下跪致谢,都被民警拉住。

“这是我应该做的”

孙成祥说,那天是陪着家人在北三角公园游玩,恰巧看到了这紧急情况。他说:“面对这种紧急情况,是谁都会伸出援助之手,我作为阜阳商厦的一名员工,见到这样的事情我会这样做,也应该这样做!”

他说,当时找出租车太耽误时间,正好附近有执勤交警,我就抱孩子找交警求救。交警同志一了解,赶紧伸手提供帮助,这样在大家的努力下,才将孩子顺利送到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新院区接受紧急救助,后来听孩子的父母说孩子平安无事,我感觉很欣慰。

领导眼中的好员工

孙成祥是阜阳商厦海福厨卫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员工,负责颍上的家电业务。据阜阳商厦海福厨卫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吴永军介绍,其实在工作中,孙成祥也是阜阳商厦海福厨卫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好员工。从平时的表现来看,工作态度、工作能力都是很不错的。公司从原来的位置挪到阜阳商厦这边,搬迁过程中孙成祥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和所有的员工一起加班加点。在市场开拓方面,对客户真诚服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做了大量的工作。对公司新招聘的员工,他不仅发挥老员工的榜样作用,还能帮助新员工开拓市场,学习产品知识。印象中他是个能力突出的人,从他成为公司驻颍上的业务经理以来,颍上地区的销售业绩翻一番。

无论是给客户服务,还是做好本职岗位上的工作,孙成祥就是这样兢兢业业,认认真真。阜阳商厦为有孙成祥这样的好员工鼓掌点赞! ·学剑王鹏·

新闻推荐

池州长江大桥“通车在即” 合肥到周口将新建一条高速公路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备受关注的池州长江大桥已经具备通车条件进行...

颍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颍上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坐车赖费还盗手机2019-07-23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为阜阳商厦的好员工点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