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颍上 > 正文

合肥至阜阳汽车票 72元降至45元

来源:合肥晚报 2019-12-03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随着京港高铁商合段及郑阜高铁的通车,为应对高铁冲击,12月1日起,合肥至亳州、阜阳等多个高铁沿线城市的汽车票降价。其中合肥到阜阳的客运票价从72元调至45元,合肥至亳州的客运票价从93元降到60元。

11月30日,记者在合肥汽车客运联网售票官网查询的价格,合肥至阜阳汽车票价为72元,合肥至亳州汽车票价为93元。12月2日,记者查询价格时,合肥至阜阳价格降为45元,合肥至亳州价格降为60元。

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副站长王智介绍,为应对高铁冲击,该站调整了部分高铁沿线的客运票价,合肥至阜阳、亳州、阜南、颍上、太和、界首、涡阳、利辛、蒙城的客运票价都有下降。据介绍,合肥至阜阳客运票价降幅超过30%,合肥至亳州客运票价降幅达35%。

家住合肥的颍上人王静告诉记者,她第一时间就收到了颍上客运站的降价微信。颍上长途汽车中心站客运股长王米昌表示,合肥至颍上价格降为40元,下一步该站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优化线路布局,发挥公路客运的灵活和覆盖面广的优点,为广大旅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2020年和2021年,安徽省还有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杭州段、合安高铁、安九高铁等多条高铁通车,预计合肥至芜湖、宣城、安庆、九江的公路客运线路会遭遇高铁冲击,对于公路客运企业来说,改革迫在眉睫。

交通业内人士表示,公路客运企业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树立与铁路相互补充、主动接驳、差异化竞争的发展意识,充分发挥公路客运网络覆盖面大、“门到门”、“点对点”服务和机动灵活性的优势,巩固并扩大高铁辐射不到的客运市场。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周洪)

新闻推荐

京港高铁商丘至合肥段12月1日开通 安徽将实现市市通动车

澎湃新闻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京港高速铁路商丘至合肥段(以下简称京港高铁商合段)将于12月1日开通运营,阜阳...

颍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颍上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大自然的调色板2019-11-21 07:52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至阜阳汽车票 72元降至45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