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颍上 > 正文

颍上县集中核酸检测结束 25万余人结果均为阴性;张洋社区仍封闭管理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1-16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10日,颍上县确诊一例上海关联新冠肺炎病例,该县11月11日决定对慎城镇进行全员核酸检测。11月14日,记者从颍上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获悉,该县从11月11日起启动集中核酸检测,截至11月14日12时,共采样255797人,结果均为阴性。按原定方案,集中核酸检测工作已全部完成。

记者了解到,虽然颍上县集中核酸检测已全部完成,且结果均为阴性,但确诊病例所在的颍上县张洋社区目前仍处于封闭管理中。11月14日,该县统一采购物资,免费配发给张洋社区的1000多户居民。

“今天早上孩子还吵着要吃苹果,社区工作人员这会儿就给送来了。”14日上午,张洋社区一期居民刘女士收到了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苹果等生活物资,对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

“我四伯是五保户,封闭管理第二天就收到了社区送来的蔬菜等物资。”刘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家人待在家里,家里的米和面都还有,就是蔬菜不够吃了,恰好今天(14日)早上,社区通知我们会为我们送物资。”

14日上午11点左右,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刘女士家,为她送来一大袋物资,她打开一看,里面有萝卜、白菜、苹果等蔬果,还有口罩、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张洋社区居委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配送给居民的物资由当地政府采购,免费供应给张洋社区的1000多户居民。“物资全部由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组成的志愿者100多人,一户一户地上门发放给居民。”

据悉,颍上县确诊一例上海关联新冠肺炎病例后,患者所在的张洋社区当天开始实行封闭管理,颍上县要求慎城镇要多方帮助张洋社区居民解决实际生活困难,通过楼长代买、商家无接触配送等方式,确保居民基本生活不受大的影响。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王吉祥

新闻推荐

桂林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广大市民 时刻保持防护意识 严防疫情输入

本报讯(记者胡晓诗)近日,天津、上海、安徽接连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自11月9日起,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沪街、...

颍上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颍上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颍上县集中核酸检测结束 25万余人结果均为阴性;张洋社区仍封闭管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