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合作 > 正文

甘南州全面深化改革重点改革事项第三方评估座谈会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9-09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张继元李桢)9月6日,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托,上海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副院长廖桂村带领评估组一行,对甘南州6项重点改革事项进行第三方评估并召开座谈会。

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集中提问、审核材料等形式,围绕甘南州农村集体产权、法律援助、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职称制度、农村学前教育等6项重点改革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座谈会上,州委政研室、改革办相关负责人向评估组详细汇报了6项重点改革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州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司法局、科技局、人社局、教育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部门的具体落实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回答了评估组专家提问,评估组还查验了有关印证材料。评估组在评估时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综合系统的工程,甘南州在推进过程中,要处理好改革创新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把握好承接改革政策与自主改革“两条线”的关系,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找准制约发展的困境,以群众获得感及满意度为评价标准,不断提升改革效果,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断提高改革能力,相关部门要统筹规划,深化改革创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密联系实际,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动甘南州全面深化改革再上新台阶。

会后,评估组专家分组前往合作市生态产业园区、合作一中、合作市勒秀镇双语幼儿园等地进行现场查验评估。

据了解,近年来,甘南州农村集体产权改革有序推进,法律援助制度改革成效明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逐年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渐浓,职称评价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农村学前教育发展提质扩面。

新闻推荐

8月“中国好人榜”在嘉峪关发布 甘肃省3人入选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李春燕)弘扬道德荣光,接力担当承诺。9月2日上午,在嘉峪关大剧院,8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

合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作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全面深化改革重点改革事项第三方评估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