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碌曲 > 正文

双岔镇格美达菜篮子农牧专业合作社 举行“十户联产”入股仪式

来源:甘南日报 2022-04-11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碌曲讯近日,双岔镇格美达菜篮子农牧专业合作社举行了“十户联产”入社入股仪式。

据了解,碌曲县双岔镇格美达菜篮子农牧专业合作社此次入股群众有14户78人(其中:劳动力33人),共入股牦牛223头,藏羊152只,耕地263.5亩,大型货车2辆,兰石兰驼11辆,农用拖拉机7辆,羊肚菌种植大棚19座,入股现金45万元。

合作社法人道吉仁欠说,在镇党委政府及选派干部的帮助下,我们对合作社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十户联产”是推进农牧村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农牧民增加收入的有效方法,合作社将深刻学习“五无甘南”新发展理念,坚持科学种养殖为基础,以基地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提高农产品的效益为目标,以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核心,充分合理利用有利资源,按照“合作社+基地+农户+科技”的绿色科学产业化经营模式,开发种养殖无公害、无污染、长势好、经济效益优的农产品,促使产业增效、农民增收,推动现代生态产业发展。(王虎)

有发热、干咳、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人员,未按要求到发热门诊就医,经劝阻无效的,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新闻推荐

杨武在碌曲县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并调研合作社发展和产业培育情况

本报碌曲讯冬日的碌曲草原银装素裹,洮河两岸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2月5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五,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深...

碌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碌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岔镇格美达菜篮子农牧专业合作社 举行“十户联产”入股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