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南州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相关工作培训班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9-20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甘南州举办了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重大疾病与健康危害因素监测项目麻风病监测项目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指出,2019年起国家将麻风病防治工作以“危害人民健康危害因素监测”的角度纳入到中转项目进行项目管理,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程序严谨、要求细致,所以要按照国家和省上的要求,严格管理,各负其责,深入农村牧区,进村入户,细致筛查,保质保量实现项目目标,完成项目工作任务。

培训班要求,各县市要切实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入开展麻风病防治工作,把消除麻风危害提高到为民造福、建设健康甘南、和谐甘南的高度去认识。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各负其责,明确各机构的责任和义务,靠实项目责任,尽快组织人员编制项目工作计划,抓紧时间实施,大力开展症状筛查工作,切实消除麻风病危害。要加强疫情监测,把麻风病疫情监测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控制传染源,努力实现消除麻风病危害的目标。(宁喜琳)

新闻推荐

甘南州首例“鼓室探查+鼓膜修补”手术

2019年4月15日,我院耳鼻喉科在天津帮扶专家徐主任的指导下完成甘南州首例“鼓室探查+鼓膜修补”手术。目前,患者恢复良好...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相关工作培训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