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全媒体采访团来甘南州集中采访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9-24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保真李桢)9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全媒体采访团来甘南州开展集中采访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副州长王建军出席座谈会,并向采访团介绍了甘南州基本概况及甘南州重点亮点工作推进情况。

省委宣传部新闻处、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新闻社驻甘新闻媒体;香港大公文汇报、香港商报驻甘新闻媒体;甘肃日报、甘肃电视台等省属主要新闻媒体、新闻网站、新媒体记者参加座谈,并就甘南黄河流域保护、推动甘南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提问,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回答。

此次全媒体集中采访团在甘南州将重点聚焦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甘南藏区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民族团结、改革开放、文化事业、民生福祉、党的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采访活动采用电视、广播、报纸以及新媒体直播、短视频、图文直播等多种方式,多角度、全方位以全媒体报道形式,全面展现新时代草原儿女的新面貌、新气象。

新闻推荐

甘南公路局强化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本报讯近日,甘南公路局纪委印发《关于加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对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早做安排...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全媒体采访团来甘南州集中采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