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巴塘新闻 > 正文

9月 到巴塘措普沟体验“川藏骑行挑战”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8-20 02:31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巴塘措普沟将迎来一次挑战自我的骑行大赛。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巴塘措普沟2018川藏线骑行挑战赛将于9月15日在海拔3343——4118米的措普沟拉开大幕。挑战赛为总里程35公里的一日赛,该挑战赛与2018年川藏线系列挑战赛相互结合,并为川藏线骑行挑战赛的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甘孜州旅发委、巴塘县人民政府主办,骑行总里程为35公里。赛段位于措普沟核心保护区,是一片广袤纯生态的、神秘的、原始的世外桃源。此外,参赛选手将有机会获得2018川藏线骑行挑战赛吃住行免费名额,具体报名咨询可关注四川省体育休闲运动协会公众号。

作为重头戏,由西藏、甘孜州以及四川省体育休闲运动协会联合主办推出的一个全域旅游+创新型的体育赛事——2018川藏线骑行挑战赛将于9月28日-10月7日举行。比赛线路为成都-拉萨,比赛设置六大赛段,四川三个赛段、西藏三个赛段。有关细节和规定,组委会将于8月底正式对外公布。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新闻推荐

用笔墨阐释自我

张文华、姚鸣京、韩振刚9日上演“老友记”由山东省文联和齐鲁晚报共同主办的“老友记——张文华、姚鸣京、韩振刚中...

巴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塘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以案说法(十三)2018-06-11 01:10
评论:(9月 到巴塘措普沟体验“川藏骑行挑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