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巴塘 > 正文

巴塘产品入驻 双流区空港花田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7-29 00:50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近年来,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构建线上线下农产品流通体系已成为解决产销对接、实现增效、增收的有效途径,为了让巴塘的特色农产品搭上电子商务的快车道,巴塘电商双创中心积极对接双流区政府,并于2019年7月正式入驻双流区空港花田,在双流区空港花田景区成立第一家巴塘县农产品线下销售店。

据了解,目前店内已成功上线高原雪菊、核桃油、荞麦挂面、苹果干、琥珀核桃仁、3180矿泉水和菌类干片等十余种巴塘特色农产品。

笔者从巴塘电商处了解到,产品销售经营模式主要采取“线上推广、线下体验”来进行网上交易和同城购物。“这样不仅实现了巴塘农产品的资源整合,扩大巴塘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将有效延伸产品价值链条的同时,打通了巴塘农产品线上线下相辅相成的销售渠道”巴塘电商负责人说,今后将随时上新更多巴塘特色时季产品,致力于打造一个以优质诚信农产品为核心的地方特色展销馆。

县委中心报道组

新闻推荐

巴塘公路分局 确保辖区道路通行安全

甘孜日报讯随着雷雨季节来临,为确保道路通行安全,近日,巴塘公路分局组织各养护站站长、机关查路工作QC小组和隧道管理站站长...

巴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巴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绝 尘 巴 拉 村2019-07-26 07:26
猜你喜欢:
评论:(巴塘产品入驻 双流区空港花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