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巴塘 > 正文

男篮半决赛高潮迭起 巴塘、九龙队挺进决赛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8-28 00:44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8月27日,甘孜州第三届运动会男篮比赛半决赛正式打响,经过激烈角逐,巴塘男篮与九龙男篮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挺进本届赛会男篮比赛决赛。

经过8月26日的首轮淘汰赛,得荣、巴塘、道孚、九龙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拿到半决赛入场券。8月27日晚17时,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得荣男篮与巴塘男篮拉开了本届赛会男篮比赛半决赛首场比赛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取得比分上的领先,比分一直交替上升。随着比赛的进程,巴塘队率先发力,通过快速反击打破场上平衡,以33比27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易边再战,得荣队连续命中3分球,将分差缩小至2分。随后巴塘队请求暂停,迅速调整战术,在比赛末端打出0比8的小高潮,也将比分逐渐拉开到10分。虽然此后得荣队全力追分,但巴塘队用凶狠的防守,遏制住得荣队强劲的进攻,最终巴塘队以65比53战胜得荣队,拿到首张决赛入场券。

在随后进行的九龙队对阵道孚队的比赛中,九龙队后发制人,在开局0比5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三分球成功,将比分追平并在第一节进入尾声时实现反超。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九龙队多点开花,迅速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比赛末端,道孚队全力反击,但无奈失误过多,最终以75比98遗憾告负,九龙男篮挺进决赛。

据了解,本届赛会男篮决赛将于28日在州民族体育馆开打,《甘孜日报》康巴传媒将进行现场直播。

记者 张嗥

女篮、男篮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 张兵 摄

新闻推荐

巴塘县 电影下乡丰富村民夜生活

甘孜日报讯“妈妈,我先和朋友一起过去了,你和爸爸还是快点哦,电影马上就要开始了。”五年级的泽仁彭措已经迫不及待了。日前...

巴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奏响脱贫礼赞歌2019-08-20 00:52
猜你喜欢:
评论:(男篮半决赛高潮迭起 巴塘、九龙队挺进决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