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丹巴新闻 > 正文

丹巴:全院阅读 打造书香法院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4-10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丹巴法)连日来,丹巴县法院积极开展“每季荐书”活动,把读书活动作为创建“文化法院”的重要载体,积极引导和鼓励干警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倾力打造“书香法院”,掀起读书学习热潮。

该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定期为干警推荐涉及业务、文化、党性修养方面的书籍,由班子成员带头,坚持“以制度推进落实,用书籍充实头脑”的原则,充分利用干警下班时间,把“碎片化”的时间集中起来,学习业务、文化、党性等方方面面的知识,积极进行“充电”学习。

据丹巴县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浓厚的“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使全体干警的文化素养不断提高,使读书学习成为全体干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的内在生活方式和外在行为规范。

新闻推荐

丹巴县政协 完善协商民主机制

(安斗阿布)近年来,丹巴县政协大力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完善全体会议全面协商、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主席会议重点协商、专委会对口协商机制,力求做到献有识之策、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举,取得了明显成效。精...

丹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丹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丹巴:全院阅读 打造书香法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