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道孚 > 正文

道孚县 着力提高村干部业务技能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5-2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为夯实基层政权基础,进一步明确村干部工作职责,提高村“两委”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近日,道孚县格西乡举办了村干部业务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7天,主要以法律、财务和写作知识为主。培训结束后,将对所有学员进行结业考试,并将成绩作为年底考评的依据之一。

刚考上甲苏村文书(会计)的苟玛翁姆说:“以前村上的每一分钱都担心用错,所以该支出的钱也不敢支出,导致村委会的经费不能发挥应有的作用,这次培训后了解了经费的使用方法和程序,以后工作起来更有信心了。”

此次财务培训的老师是州财政局驻格西乡牧业村的驻村队员泽旺罗布,他告诉笔者:“我们自己编写了村干部培训教材,培训主要从办公用品购置、差旅费、公共服务运行经费的事前审批、报销审批,包括如何撰写资金使用报告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这样能改善村委会经费未发挥最大效益的现状,切实提升基层组织运行效率。”

县委中心报道组 张德禧

新闻推荐

一辈子只做好乡村教育这件事 记市首届“最美乡村学校校长”、昭化区石井铺镇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成彦

陪孩子们阅读母剑勇记者汪江婷一辈子,只做好乡村教育这件事。“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每日的课外活动时...

道孚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道孚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惠民义诊好暖心2019-04-01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道孚县 着力提高村干部业务技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