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县 > 正文

秀峰区为一线快递“小哥”送温暖

来源:桂林日报 2019-12-13 15: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倩通讯员彭新民)“快递小哥们,你们辛苦了!”12月12日,秀峰区总工会与桂林市邮政管理局、桂林市快递协会联合举办冬日送温暖活动,为秀峰辖区快递行业110位一线快递员送去保温壶等慰问品,表达对城市一线劳动者的敬意和关心。

近年来,随着电商物流与快递行业的持续高速发展,位于快递行业终端的一线配送人员数量迅速增加,成为当下一支数量庞大的新兴就业群体,是新经济业态下的新时代产业工人。“双11”“双12”等电商购物大促,让快递员们忙得不可开交,一天要投递大量包裹。早出晚归、走街串巷、风雨无阻,这些词已然成为快递“小哥”的标签。他们依靠辛勤的劳动创造着财富,值得这个社会尊重。当天,活动主办方给110名快递员赠送了保温壶,让他们可以在寒冷的天气里,随时能喝上一杯热水。此外,活动主办方还送给快递员们劳动权益保障的相关法律读本,帮助他们加强法律保护意识,维护自己的合法劳动权益。

主办方号召快递“小哥”多向“最美奋斗者”“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时代楷模”称号获得者、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分公司长途邮运驾驶员、驾押组组长其美多吉学习,不畏艰险、为民奉献、忠诚担当、团结友善,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推进快递行业发展。

新闻推荐

雪域匠心铸上品 高原手造助脱贫 甘孜县茶扎乡东让燃谷合作社见闻

布洛手中的“泥塑”。画师所多介绍绘画作品。◎甘孜日报记者李娅妮文/图8月15日,51岁的布洛和比他大3岁的“侄儿”所多,在...

甘孜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秀峰区为一线快递“小哥”送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