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理塘新闻 > 正文

理塘县 着力提升通讯员采写水平

来源:甘孜日报 2017-12-29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县委中心报道组 叶强平 殷洁)12月25日,理塘县举办了新闻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县级机关、乡镇的250余名业余通讯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四川日报》记者徐登林、《四川经济日报》记者杨琦、《甘孜日报》记者袁飞进行授课。媒体记者们从新闻写作基础知识入手,围绕“如何发现和挖掘新闻”“如何采访人物”“如何写好消息”“如何把工作变成新闻”“怎样培养新闻敏锐性”等,为通讯员们讲解了新闻采写技巧。并将长期积累的实践经验进行归纳提炼传授给通讯员,在讲解理论的同时,讲述了各自在藏区的各类采访案例,使授课内容更沾“泥土味”,更易于理解和吸收。

新闻推荐

· 买 / 够 / 优 / 选

网红菇姑酱三种口味任您选由成都商报买够网优选行业领军企业联手打造的地道川派香菇酱,自从9月在买够网微信店以及京东成都馆、淘宝成都馆上线销售以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刷爆了许多人的朋友圈,成...

理塘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理塘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理塘县 着力提升通讯员采写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