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炉霍 > 正文

锦江区卫健系统 助炉霍创建省级重点专科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6-20 02:13   https://www.yybnet.net/

锦江区援藏医生在当地义诊

为加强基层医学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民族地区医疗服务能力,强化卫生专业人才队伍知识教育和技术培训,日前,锦江区卫健局组织锦江区疾控中心、锦江区妇幼保健院、锦江区中医院、成都骨科医院、成都肛肠专科医院等医疗机构前往甘孜州炉霍县,对当地医务人员进行适宜医疗技术下基层培训活动并查看医疗帮扶成果。

炉霍县卫健局局长呷瓦扎巴说,近几年来,在锦江区卫健局的关心关爱和倾力帮扶下,炉霍当地医疗条件得到了大力改善,医疗技术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不仅医疗安全得到了保障、服务范围得到了拓展,连医院综合实力都得到了提升,全面带动了医院的发展,更是满足了当地百姓的医疗需求。

呷瓦扎巴说,特别是成都肛肠专科医院以团队派驻帮扶特色专科的建设,倾情、倾智、倾力打造了炉霍县人民医院的肛肠特色专科,填补了甘孜州县级肛肠专科的空白,为甘孜州县级医院特色专科建设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较好地解决了当地农牧民群众看病远、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炉霍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锦江区和成都肛肠专科医院大力扶持和悉心指导下,炉霍县人民医院从无到有,短短几年时间成功创建了四川省省级重点专科,目前,医院年均正常收治肛肠专科病人1000余例,年开展肛肠专科手术100余台,基本能满足炉霍及周边县对肛肠专科医疗的需求。本报记者 余星雨 文/图

新闻推荐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姚雪:“迎接新生命诞生,是一件伟大的事情”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姚雪:成都市锦江区妇幼保健院保健科主任姚雪获评全国五一劳动个人奖章。受访者供图关注专题报道打...

炉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炉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锦江区卫健系统 助炉霍创建省级重点专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