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聚焦基层一线 讲述藏区故事 康巴卫视“壮丽七十年·七十村看变迁”大型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甘孜州举行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7-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昨(16)日,康巴卫视联合康巴地区电视台举办的“壮丽七十年·七十村看变迁”大型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甘孜州康定市孔玉乡色龙村举行。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相洛,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康巴卫视总监柳耀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相洛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甘孜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艰苦创业、砥砺奋进,谱写了辉煌的发展史诗,取得了瞩目的巨大成就,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会事业繁荣发展、全面小康即将实现,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行动更加自觉。希望在此次的采访报道活动中,新闻媒体工作者们要结合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聚焦藏区发展变化、聚焦群众生活变迁,将更多镜头更多笔触、更多画面聚焦基层一线,真正用小切口反映大背景、小故事反映大时代,浓墨重彩的讲好藏区发展故事、汇聚更多人心力量、凝结共同价值追求。

柳耀辉表示,此次大型新闻行动,新闻媒体工作者将走进西部藏区各地70个有独特意义和故事的村寨,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文化繁荣、生态和谐、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等不同的大主题,综合运用多形式、多载体、多视角,意在打造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以此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据悉,本次活动从7月开始9月结束,各媒体记者将深入西部藏区70个村寨进行采访,深入采写“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好稿,深情讲述人们喜闻乐见的“藏区故事”。

相洛和柳耀辉为新闻报道采访组授旗。康巴卫视和甘孜州记者代表作表态发言。

见习记者 汪青拉姆

新闻推荐

甘孜州部分行业实行岗位与编制适度分离管理

甘孜日报讯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鼓励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的精神,发挥机构编制源头性资源的作用,进一步创新机构编制管...

甘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基层一线 讲述藏区故事 康巴卫视“壮丽七十年·七十村看变迁”大型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甘孜州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