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石渠 > 正文

同饮三江水 合力抗疫情 玉树州向甘孜州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2-18 00:33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2月13日,玉树州委、州政府向甘孜州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石渠县洛须镇举行,仪式上,玉树州委、州政府向甘孜州捐赠了疫情防控资金60万、疫情防控消毒液20吨(含消毒液原液1吨)和60盒冬虫夏草等防疫物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渠县委书记袁明光,玉树州副州长、玉树市市长扎西才让出席仪式。

扎西才让表示,疫情发生以后,玉树州委、州政府非常关心甘孜州的疫情防控情况,希望尽己所能驰援疫区,为甘孜州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他希望玉树、甘孜两州人民心连心、手牵手,共克时艰,早日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

袁明光表示,玉树与甘孜同处三江源,山水相依。在全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防疫物资十分紧张,玉树州委、州政府的此次捐赠十分及时,对甘孜州抗击疫情意义重大,甘孜干群向玉树州委、州政府和玉树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批防疫物资将及时汇聚到疫情防控一线,甘孜干群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疫情。

县融媒体中心 郑雪静

新闻推荐

古代藏书机构漫谈:老子当过“图书馆馆长”?

今年是国家图书馆建成110周年,如今,图书馆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图书馆是近现代的产物,它是收藏图书,并供人借阅的机...

石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石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饮三江水 合力抗疫情 玉树州向甘孜州捐赠防疫物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